首页
>招生信息>公告
欢迎报考三峡电力职业学院C572
办学性质

    三峡电力职业学院是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,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公办高等专科学校。学校创办于1975年,有40多年的办学历史。

花园式高校

    学校坐落于宜昌市中心,位置优越,西邻绿萝路植物园、东环宜昌市运河公园,校园风景宜人,鸟语花香,既携秀山丽水的神韵,又带水电之城的灵气,是读书求学的理想之地。是宜昌市“花园式”学校、湖北省“园林式”学校。

特色鲜明高校

   学校坚持依托行业、面向社会,“立足三峡区域、服务电力行业”的特色办学思想,设有电力工程学院等5个二级学院,开办了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等30余个高职专业。学校拥有一支专业理论水平高、实践教学经验丰富的“双师型”教师队伍。现有在册教职工482名,拥有“楚天技能名师”21人,在校学生10000余人。

就业明星高校

   学校确立“以市场为导向、以学生为中心、以能力为本位、以特色促发展”的办学理念,大力开展以“任务驱动”、“项目导向”、“顶岗实习”等融“教、学、做”为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,共为电力系统和全社会培养了2万余名优秀毕业生,实施职业培训6万余人次。学校毕业生历年来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6%以上,稳居湖北省高职院校前列。

   ※ 近年我校毕业生进入国家电网、南方电网和五大发电集团的人数在全国高职院校中名列前五名,在湖北省高职院校中名列第二名。

    了解官方招生信息,请关注微信:三峡电力职业学院 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